•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俄“女特工”抱怨美国监狱没暖气 俄方要求人道对待
  • 俄“女特工”抱怨美国监狱没暖气 俄方要求人道对待

    时间:2018-12-27 16:46:51  来源:  作者:

    被指控为“女特工”的布蒂娜(社交平台)

    被指控为“女特工”的布蒂娜(社交平台)

    海外网12月27日电 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表示,俄罗斯外交官已前往美国监狱探望玛丽亚·布蒂娜,并要求监狱管理部门在继续将她完全隔离的情况下,以人道的方式对待她。此前,布蒂娜因涉嫌“渗透美国政治团体机构”而被逮捕。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2月26日,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公布消息称:“美国监狱机关已将布蒂娜完全隔离了三个多月,(外交官们)要求监狱管理部门人道地对待布蒂娜,我们会继续寻求让她早日获释。”并指出,因为监狱里没有打开暖气,布蒂娜曾抱怨牢房里很冷。

    同时,俄罗斯外交官们还向她转达了同胞们对其最热烈的祝愿,并表示他们对因美国当局的专横所造成的困难局面表示同情。

    今年7月中旬,美国当局逮捕了布蒂娜,此前她承认了自己在美国境内从事间谍活动,影响美国对俄政策。

    克里姆林宫随后对此愤怒回应称,美国对布蒂娜实施了“酷刑”。俄罗斯总统普京也表示,美国没有理由将俄罗斯公民布蒂娜拘留。

    普京认为,美国司法部门推进此案,只是为了“挽回面子”。他补充称,俄罗斯将密切关注这场法律战,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并在可能的情况下协助布蒂娜。

    布蒂娜案的下一次听证会定于2019年2月13日举行,她可能被判处五年监禁,并最终被驱逐回俄罗斯。(海外网 濮阳艺婧)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