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57岁男子伤人致死被控 曾冲上霉霉演唱会打伤保镖
  • 57岁男子伤人致死被控 曾冲上霉霉演唱会打伤保镖

    时间:2018-12-26 11:47:40  来源:  作者:

    克里斯蒂安·尤因

    克里斯蒂安·尤因

    据外媒报道,12月24日星期一,29岁的男青年克里斯蒂安·尤因(Christian Ewing)因为杀害57岁的格里高利·弗里曼(Gregory Freeman)正式受到指控。尤因是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疯狂歌迷,2015年曾冲上她演唱会的舞台,还袭击了一名保镖。

    12月5日,圣地亚哥警方接到911电话,报案者声称看到克里斯蒂安·尤因持凶器击打一名男子。警察赶到现场后,行凶的尤因早已逃之夭夭,弗里曼的伤多集中在上半身,三天后,他因为重伤不治去世。12月21日尤因因假释违规被捕,并于周一因涉嫌谋杀被重新羁押,他定于12月27日被传讯。

    2015年,克里斯蒂安·尤因跳上霉霉演唱会的舞台,把阻拦他的私人保镖大卫·杜尔金(David Durkin)打成重伤,因此被判两年缓刑。圣地亚哥警察约翰·克莱顿(John Clayton)透露,尤因说他这么做因为“我爱这个妞儿”。当时的他还在几个州多次被捕,其中包括在佛罗里达盗窃和从州外运输毒品而被判重罪。

    这一事件可能是斯威夫特在2018年演唱会上使用面部识别来辨别跟踪者的原因之一。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