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两名小男孩偷飞机回老家 飞行15英里后被捕
  • 美国两名小男孩偷飞机回老家 飞行15英里后被捕

    时间:2018-11-24 22:41:58  来源:  作者:

    美国两名小男孩偷飞机回老家 飞行15英里后被捕

    图片来源:FOX新闻网

    海外网11月24日电 据FOX新闻网报道,美国犹他州两名少年因合伙盗窃一架飞机并非法驾机飞行至少15英里,于当地时间周四(22日)被捕。

    犹他州尤因塔县治安官办公室称,涉案的两名少年都是男孩,年龄分别为14岁和15岁。他们驾驶机场牵引车前往詹森地区的一处私人飞机跑道后,盗窃了停靠在那里的一架固定翼单引擎轻型运动飞机。

    在距詹森以西32英里的加舍地区,有目击者称,看到过这架飞机沿着40号国道低空飞行。

    调查人员说,这两名少年从福利院逃出后实施了盗窃。他们原计划驾驶飞机飞往他们老家盐湖城的瓦萨奇区,但后来不得不在韦纳尔地区机场降落。

    目前,飞机已经安全降落,两名少年遭到逮捕并被关押在韦纳尔斯普利特山区青年拘留中心,有关部门暂时没有对他们提出正式指控。(海外网 陈亚楠)

    关键词:盗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