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加州山火死亡人数升至23人 特朗普斥森林管理“糟糕”
  • 加州山火死亡人数升至23人 特朗普斥森林管理“糟糕”

    时间:2018-11-11 14:47:39  来源:  作者:

    加州山火死亡人数升至23人 特朗普斥森林管理“糟糕”

    燃烧中的房屋(美联社)

    海外网11月11日电 美国北加州山火已经造成23人遇难,超过20万人紧急撤离,尚有数十人失踪。美国总统特朗普斥责加州森林管理非常“糟糕”。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加州官员11日称,又发现14人在加州北部天堂镇燃起的山火中死亡,目前,山火已经造成至少23人死亡,摧毁建筑物超过6700处。这场山火已经升级为该州史上破坏力最强的山火。

    加州山火死亡人数升至23人 特朗普斥森林管理“糟糕”

    大火逼近城外的高速公路(卫报)

    自8日以来,火势已覆盖了超过362平方公里的土地,20多万人不得不逃离家园。大火逼近城外的高速公路,浓烟笼罩天空。目击者表示,民居、超市、学校、医院等都陷入“火海”,情况骇人。

    加州山火死亡人数升至23人 特朗普斥森林管理“糟糕”

    被疏散的民众(卫报)

    当地消防部门官员警告,消防人员与山火进行了数天的斗争,然而,由于风势不断改变,目前山火仍未受控,炎热、干燥和多风的天气导致火势蔓延。

    美国白宫发布消息称,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宣布,由于森林火灾迅速蔓延,加利福尼亚州进入紧急状态。但他也指责加州的森林管理不善。特朗普表示,“加利福尼亚没有理由发生这种大规模的、致命的和损失惨重的森林大火,除非森林管理非常糟糕。”他要求当地政府及时补救,否则联邦政府会停止拨款。

    加州山火死亡人数升至23人 特朗普斥森林管理“糟糕”

    消防人员救出动物(卫报)

    南加州的山火已经到达美国名人聚集的马里布,居住在此地的美国明星紧急离开。真人秀明星金·卡戴珊周五(9日)早些时候在她的社交媒体分享了大火的照片,称自己结束旅行正返回,但在迅速收拾之后又从家中撤离。周五下午,金·卡戴珊在其社交媒体上说,她的房子似乎逃过了最坏的境地,“我听说大火烧到我的房子,但是现在大火已经停止。”

    卡戴珊不是唯一一位受到山火影响的明星。娱乐明星Lady Gaga周五通过她的社交媒体也分享了马里布浓烟冲天的内容,并写道:“今天早上早些时候撤离”。《卫报》说,斯克特·拜奥(Scott Baio)、雷恩·威尔森(Rainn Wilson)等众多名人也被迫从当地撤离。(海外网 杨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