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一巡逻员办聚会烧掉2万公顷森林 要赔5500万
  • 美国一巡逻员办聚会烧掉2万公顷森林 要赔5500万

    时间:2018-10-04 18:02:00  来源:  作者:

    美国一巡逻员办聚会烧掉2万公顷森林 要赔5500万

    图片来源:CNN

    海外网10月4日电 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名边境巡逻队员本打算和家人朋友一起举办一场聚会,却引发了一场大火,烧毁了科罗纳多国家公园近2万公顷的森林。美国司法部近日对此事做出答复,这名巡逻员需要赔付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500万元)。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司法部近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37岁的亚利桑那州巡逻员丹尼斯·迪基(Dennis Dickey)必须支付超过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500万元)的赔偿金。目前他已经支付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8万元)的首付,以后将每月分期支付赔款。

    该声明称,迪基已经违反了美国森林管理局有关规定,属于犯罪行为。目前,他被判处五年刑期并缓期执行,还将向林业部门报告有关火灾的具体原因。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附属频道KGUN-TV报道,这场新生儿性别揭露聚会于去年4月23日举行。迪基计划射击一个含有Tannerite的目标,以此向家人朋友揭露新生儿性别,目标爆炸若为蓝色粉末则是男孩,粉红色粉末则是女孩。据悉,Tannerite是一种可爆炸物质。

    司法部说,迪基射击了目标,导致爆炸,并引发了火灾。这场山火最终烧毁了亚利桑那州政府和美国联邦政府拥有的近2万公顷土地。

    根据报告显示,迪基随后报了火警。来自至少20个消防局的消防员进行了持续一周的灭火行动。(海外网/汪梦唐)

    关键词:美国 巡逻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