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密西西比城区发生枪战 嫌犯射杀两名警察
  • 美国密西西比城区发生枪战 嫌犯射杀两名警察

    时间:2018-09-30 12:49:44  来源:  作者:

    两名殉职警察

    两名殉职警察(来源:路透社)

    海外网9月30日电 当地时间29日早上,美国密西西比两名警察与一名25岁的男子在布鲁克海文城区发生枪战,随后两名警察中弹不治身亡。

    据路透社报道,密西西比州公共安全部发言人沃伦·斯特林(Warren Strain)向媒体表示, 31岁的警官扎克·莫克和35岁的巡警詹姆斯·怀特收到报警,称来自杰克逊以南的一所房子发生枪战。两人随即前往查看,与嫌犯发生交火。

    据警方消息,两名警察中枪后立刻被送往布鲁克海文医院,随后不治身亡。25岁的嫌犯弗拉沃尔在枪战中也受伤,被送往杰克逊医院医治。

    目前警方还不清楚导致警方和嫌疑人发生交火的原因,整个案件正等待进一步调查。

    布鲁克海文警察局长没有立即回应媒体的采访要求。密西西比州州长菲尔·布莱恩特则在推特上呼吁人们为“这两位逝去的英雄”祈祷。

    这已不是当地本月首次发生枪击事件。据早前报道,美国密西西比州警方9月3日曾说,密西西比州西南部小城布鲁克海文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导致3人死亡。(海外网/汪梦唐)

    关键词:美国 枪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