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风大还是戏多?美记者直播飓风画面 遭路人“拆穿”
  • 风大还是戏多?美记者直播飓风画面 遭路人“拆穿”

    时间:2018-09-15 19:29:47  来源:  作者:

    美国气象频道记者迈克·塞德尔在对天气状况进行报道的画面。

    美国气象频道记者迈克·塞德尔在对天气状况进行报道的画面。

    海外网9月15日电 随着飓风“弗洛伦斯”袭击美国东海岸,不少记者正在暴风雨肆虐的地区进行户外报道。一名美国记者的报道画面中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引发网友热议。

    综合《每日邮报》、《赫芬顿邮报》等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五(14日),美国气象频道记者迈克·塞德尔(Mike Seidel)在北卡罗来纳州威尔明顿(Wilmington)对天气状况进行报道,画面中,这位记者被强风吹得几乎站不稳,而同一画面中有两名路人从记者身后经过,他们却走得气定神闲,似乎根本不受天气影响。

    这段视频画面在网络上引发热议,网友就视频中到底“是风大还是记者戏多”的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

    “太夸张了!气象频道里的这位记者强撑着身体与飓风斗争时,他身后却有两个人悠然自得地走着”,一位网友评论道。也有网友批评这位记者在“作假”,借此“误导”观众。

    有网友则表示,这么一段简短的视频说明不了什么,迈克·塞德尔是一名资深记者,他做了几个小时的现场报道十分辛苦,试着站立报道让自己不被风吹倒,这是敬业的表现。

    这段视频走红后,气象频道用一则声明为自家记者辩护称,视频中的两个路人是在混凝土地面上行走,而记者当时是站在湿漉漉的草地上,加上他从凌晨1点开始直播报道,疲劳过度,才造成了视频中的反差。

    不管这名记者是否在“演戏”,但强飓风来袭是事实。近日,美国多地遭遇30年来最强飓风袭击。“弗洛伦斯”飓风于当地时间9月13日登录美国东海岸,引起高达3米的风暴潮,多处街道被淹没,超过43万户停电。另外,受飓风天气影响,美国东海岸超过1500趟航班被取消。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发布的最新消息称,飓风“弗洛伦斯”14日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赖茨维尔比奇附近登陆。登陆时,“弗洛伦斯”的强度为一级飓风。目前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上百万户断电。目前,“弗洛伦斯”已降级为热带风暴。但由于其规模巨大,美国气象部门预计,“弗洛伦斯”仍将给美国东海岸带来持续数日的狂风暴雨。(编译/海外网 张敏)

    关键词:美国 气象频道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