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多地新冠感染及住院人数激增 白宫新冠疫情协调员呼吁政府采取措施
  • 美多地新冠感染及住院人数激增 白宫新冠疫情协调员呼吁政府采取措施

    时间:2022-05-22 22:34:03  来源:  作者:

    美国民众经过新冠病毒检测点(资料图)

    美国民众经过新冠病毒检测点(资料图)

    海外网5月22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21日报道,美国近期多地新冠感染和住院人数激增,大多数5至11岁的儿童仍未接种新冠疫苗。对此,白宫新冠疫情协调员阿希什·贾哈呼吁政府尽快采取措施,为防疫提供关键资金。

    目前,美国单日新增病例已超过10万例,可能有更多病例未报告,因为需要住院治疗的人数与感染中的人数明显不成正比,预计许多病例正在家中进行检测和治疗。根据美国多家机构的数据报告,包括儿童在内,美国大多数州的病例都在上升,在过去两星期内就上升了约50%。

    ABC引用的数据显示,在美国,只有不到30%的孩子接种了前两剂新冠疫苗。贾哈对此表示,家长们“绝对”应该带着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去注射疫苗,以增强体质。

    此外,针对令人担忧的新变异毒株,美国各疫苗生产公司已经计划在秋季推出新的疫苗。贾哈也呼吁美政府尽快采取措施,为继续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治疗和疫苗开发提供关键资金。(海外网 吴倩)

    关键词:新冠疫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