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一飞机被盗后坠毁 起因或是涉事者想当飞行员
  • 美国一飞机被盗后坠毁 起因或是涉事者想当飞行员

    时间:2018-08-11 23:56:59  来源:  作者:

    美国一飞机被盗后坠毁 起因或是涉事者想当飞行员

    海外网8月11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消息,西雅图塔科马机场有不明身份人员偷了一架飞机并在未得到空管许可的情况起飞。警方表示,两架军方F15追击了飞机但没有迫使飞机坠毁,这不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据NBC消息,一名航空公司职员在西雅图机场偷了一架阿拉斯加航空旗下子公司的冲8-Q400型支线飞机,在西雅图周边飞行。飞机可载客76人,事发时机上无旅客,美空军战机随后跟踪飞行。这架飞机在钱伯斯湾高尔夫球场附近坠毁。皮尔斯县警长在推特上写道:“被盗的飞机撞向了Ketron岛。初步信息是来自不知名航空公司的机械师偷走了飞机。由于该名机械师在空中做特技或其缺乏飞行技能导致飞机坠毁。”

    据塔台音频记录内容,偷走飞机的男子名叫瑞奇,他告诉塔台引擎正在失灵,他在机舱里感到全身瘫痪。这名男子一度对调度员说:“你认为如果我能成功降落,阿拉斯加会给我一个飞行员的工作吗?”空中交通管制塔台表示,“我认为只要你把飞机降落下来,你想做什么工作他们都会同意的。”男子回应说,“你说得对。”

    现场的乘客也发布推文称有人劫持了一架飞机,他在机场附近飞行,他不知道如何降落。

    美国联邦航空局发言人表示正在调查涉及西雅图-塔科马机场的“安全问题”。现在机场已恢复正常运营。(海外网 孙蒙)

    关键词:美国 飞行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