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费城发生枪击案 枪手持大口径武器致2死4伤
  • 美国费城发生枪击案 枪手持大口径武器致2死4伤

    时间:2018-08-09 23:05:03  来源:  作者:

    美国费城发生枪击案 枪手持大口径武器致2死4伤

    枪击案现场 (图片来源:福克斯新闻网)

    海外网8月9日电 当地时间8日晚上10时左右,美国费城发生枪击案件,造成至少2人死亡,4人受伤。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据当地警方介绍,在枪击中死亡的2人分别是34岁男性和32岁女性。枪手使用的是大口径武器,威力较大,至少开了11枪。暂不清楚作案动机,枪手在逃。监控录像显示,一辆汽车向西驶离现场。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称,案发时,6名受害者正站在十二大道和亨廷顿大街的交叉路口,一辆浅色小型货车从他们旁边驶过的时候,枪手从车里开了枪,随后逃离了现场。受伤的4人中,至少1人伤势严重。

    费城警官罗斯说:“我们对作案动机毫无所知,这可能又是一起没有任何目的的暴力事件。在费城的大街上发生这种事情,实在是非常荒唐。”

    美国近来枪击事件频发。芝加哥8日凌晨发生两起枪击事件,造成两人死亡,还有一名女性被击中头部,生命垂危。该市已经连续6天发生多起枪击案,造成至少13人死亡,超过70人受伤。当地媒体纷纷用“暴力血腥”来形容当前态势。芝加哥巡警队负责人弗雷德·沃勒(Fred Waller)表示,事发时,帮派人员不分青红皂白地向人群开枪。

    7月28日晚10点半,两名枪手向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一间购物中心外的人群无差别滥射,造成3人死亡,7人受伤,目前枪手仍未被逮捕。(编译/海外网 李芳)

    关键词:美国 费城 枪击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