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新奥尔良市发生枪击事件 致3人死亡7人受伤
  • 美国新奥尔良市发生枪击事件 致3人死亡7人受伤

    时间:2018-07-29 19:35:33  来源:  作者:

    美国新奥尔良市发生枪击事件 致3人死亡7人受伤

    海外网7月29日电 当地时间28日晚上,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发生枪击案,已经造成3人死亡,7人受伤。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等美媒报道称,晚上10点30分左右,2名持枪人冲入人群开枪射击,地点位于南克莱伯恩大街3400街区,距离著名老城法语区3英里的地方,3人中枪后当场死亡,另有7人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此外,警方称,另接到举报,附近的10号洲际公路上也发生了枪击,一名女性背部中枪,已被送医。暂不清楚这两起枪击是否有关联。

    新奥尔良市市长拉图亚·坎特雷尔发表声明称:“新奥尔良不应该发生这种暴力行为。我代表所有市民发声,我们非常愤怒,我们已经受够了。3个人的生命已经被剥夺,必须停止(这场悲剧)。”

    凶手作案动机暂不明确,有报道称是帮派斗争,凶手目前还在逃。警方称,当时两名凶手“像是朝着人群随意开枪”并且朝同一个人多次开枪。(编译/海外网 李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