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男子劫持人质与警方枪战 特朗普发推表关切
  • 美国男子劫持人质与警方枪战 特朗普发推表关切

    时间:2018-07-22 15:49:30  来源:  作者:

    美国男子劫持人质与警方枪战 特朗普发推表关切

    CBS截图

    海外网7月22日电 当地时间周六(21日)下午,美国洛杉矶发生警匪枪战事件,一名持枪嫌疑人逃窜入当地一家商店,店内顾客惊慌逃生,嫌疑人正与赶来的警方进行对峙。

    据CBS电视台报道,美国大批警力正集结在洛杉矶银湖大道附近的一家杂货连锁店周围,与店内的持枪嫌疑人对峙。

    报道称,根据洛杉矶警察局的消息,一名男子于当地时间21日下午1点半左右,在洛杉矶南部用枪射击了他的祖母和女友,并驾驶一辆丰田车逃离。随后,警察对其进行追捕,据悉,嫌犯在过程中朝警方开枪,警方也予以回击。

    嫌犯在银湖附近撞上电线杠,马上窜入附近的一家连锁杂货店(Trader Joe's),商店内顾客惊慌逃生,部分顾客从窗子逃脱,但截至下午4点45分,商店内仍有人质被迫与嫌犯共处一室。

    人质从窗口逃出

    人质从窗口逃出(CBS截图)

    另据美联社报道,有当地居民透露,她听到现场传来至少6起枪声,有人从商店的侧窗逃离商店。目前,该商店被大批警力包围。

    随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表示,正在密切关注洛杉矶人质劫持事故的进展。(海外网 杨佳)

    美国男子劫持人质与警方枪战 特朗普发推表关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