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得州教堂多人被劫持:目前1人获释,谈判仍在进行
  • 美国得州教堂多人被劫持:目前1人获释,谈判仍在进行

    时间:2022-01-16 11:21:11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月16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5日,美国得州达拉斯-沃斯堡地区一犹太教堂发生多人被劫持事件,当地居民已被疏散。最新消息称,其中一名人质被释放。

    据报道,一名声称有炸弹的武装嫌疑人15日上午在科利维尔(Colleyville)的一处教堂劫持了多名人质。

    据法新社最新消息,科利维尔警察局在一份声明中说:“下午5点过后不久,一名男性人质被安全释放。这名男子将尽快与家人团聚,他不需要医疗照顾。”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多名消息人士称,嫌犯要求释放恐怖分子西迪基(Aafia Siddiqui)。此人的身份尚未被警方证实。

    报道称,西迪基目前被关押在沃斯堡附近的卡斯韦尔空军基地。她被指控与“基地组织”有联系,因攻击和谋杀一名美国士兵于2010年被定罪,并被判处86年监禁。

    当地警方称,FBI的谈判代表正在与教堂内的人员交涉。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对该地区没有危险。联邦调查局(FBI)、得州公共安全厅等都在现场协助警方行动。

    关键词:教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