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爱达荷州一男子持刀捅伤9人 受害者包括难民
  • 美国爱达荷州一男子持刀捅伤9人 受害者包括难民

    时间:2018-07-01 18:55:50  来源:  作者:

    美国爱达荷州一男子持刀捅伤9人 受害者包括难民

    图片来源:CNN

    海外网7月1日电 当地时间周六(30日),美国西北部爱达荷州首府博伊西(Boise)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一名袭击者在一栋复合公寓楼持刀捅伤9人,警方称受害者包括难民。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30日晚间8时46分左右,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往现场,在事发公寓楼及停车场内共发现9名伤者。当地时间8时50分左右,警方在公寓楼附近逮捕一名30岁嫌犯,警方正在对其进行讯问,但尚未查明嫌犯作案动机。

    报道称,9名伤者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其中4人有生命危险。博伊西警长伯恩斯(William Bones)称,受害者包括“博伊西难民社区成员”,但他没有就难民问题进行详细说明。

    警长伯恩斯在声明中表示,“这起案件不能代表我们社区。根据我们目前了解到的情况,这只是一起邪恶个人无端攻击他人的个案。今晚,我们的心与医院中的受害者同在,请为他们及其家属祈祷。”(海外网 姜舒译)

    关键词:美国 爱达荷州 难民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