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共和党人透露:特朗普唯一爱看的书是希特勒演讲集
  • 共和党人透露:特朗普唯一爱看的书是希特勒演讲集

    时间:2018-06-27 22:29:17  来源:  作者:

    共和党人透露:特朗普唯一爱看的书是希特勒演讲集

    图为美国总统特朗普。(来源:国会山报)

    海外网6月27日电 共和党战略家史蒂夫·施密特(Steve Schmidt)当地时间周二(26日)在MSNBC的一档节目上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在阅读方面唯一感兴趣的,就是他放在床头柜上的希特勒演讲集。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施密特曾担任2008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约翰·麦凯恩的竞选经理,他曾表示特朗普能击败希拉里是出于“机缘巧合”。施密特26日表示,“在美国240年的独立历史上,仅因三个州7.8万票,美国人偶然选出了一位‘愚蠢’的前电视节目主持人兼赌徒成为美国总统,而这个人对阅读表现出的唯一兴趣就是他放在床头柜上的阿道夫·希特勒演讲集。”

    施密特认为,正因为特朗普担任总统,美国正处于衰落过程中。他说,“美国已经开始衰落,我们不应对此有任何误解。美国主导的全球自由秩序已经陷入危机,正在遭受威胁。他会不会带我们退出世界贸易组织(WTO)?他是否会逐渐瓦解由罗斯福设想、杜鲁门建立、里根和奥巴马维持的这套国际体系?每个人都在猜想。但仅仅认为昨天或去年尚且正常、明天就会一切正常的想法,是在用非常‘天真’的视角看待世界。”

    而就在一周前,施密特刚刚宣布,他将退出共和党。2017年7月,共和党前议员斯卡伯勒(Scarborough)也宣布退出共和党,成为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一档晚间节目的独立评论家,并表示特朗普是其退党主因。(海外网 姜舒译)

    关键词:美国 特朗普 希特勒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