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得州一医院发生爆炸并起火 已致1死12伤(图)
  • 美国得州一医院发生爆炸并起火 已致1死12伤(图)

    时间:2018-06-27 19:59:52  来源:  作者:

    美国得州一医院发生爆炸并起火 已致1死12伤(图)

    现场图

    海外网6月27日电 当地时间26日下午2点半左右,美国得州盖茨维尔市的一所医院发生爆炸并起火。据医院方面表示,此次事故目前已经导致1人死亡,12人受伤,其中有3到4人伤势严重。

    据美国CNN网站等媒体报道,当地一位官员向媒体表示,出事的医院为科里尔纪念医院(Coryell Memorial Hospital),其部分建筑在此次事故中倒塌。该医院的其他患者已被撤离,送往附近的医院。此次爆炸也导致了盖茨维尔市出现了部分停电的情况。

    美国得州一医院发生爆炸并起火 已致1死12伤(图)

    现场图

    初步的报告表示,此次爆炸发生在该医院一座正在建设中的建筑物内,该建筑物内将安放锅炉和冷却装置。一位目击者称,他看到了一台发电机发生了爆炸。(海外网 张霓)

    关键词:美国 医院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