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近7天平均日增确诊再超10万人 至少16个州现奥密克戎毒株
  • 美国近7天平均日增确诊再超10万人 至少16个州现奥密克戎毒株

    时间:2021-12-05 22:33:52  来源:  作者:

    美国近7天平均日增确诊再超10万人 至少16个州现奥密克戎毒株

    资料图

    海外网12月5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5日消息,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4日,美国近7天单日平均新增12143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近两个月以来的最高值。数据还显示,至少有16个州检测到奥密克戎毒株。

    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在本周之前,美国上次7天单日平均新增超过10万人,还是在今年10月初。不仅如此,美国平均每日新增的死亡人数也在增加。目前,美国绝大多数新增病例感染的都是德尔塔毒株。

    截至当地时间4日,美国卫生官员已在至少16个州检测到奥密克戎毒株,包括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康涅狄格州、夏威夷州、路易斯安那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明尼苏达州、密苏里州、内布拉斯加州、新泽西州、纽约州、宾夕法尼亚州、犹他州、华盛顿州和威斯康星州。

    由于形势严峻,美国科学家们正在努力确认奥密克戎毒株的传染性及其他属性。但美国官员表示,这可能需要数周的时间。根据美国疾控中心的最新数据,美国总人口中,只有不到60%的人接受了全面的新冠疫苗接种,近23%的人接种了加强针。(海外网 吴倩)

    关键词:奥密克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