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受疫苗需求和员工短缺影响 美国大量药店短暂关闭
  • 受疫苗需求和员工短缺影响 美国大量药店短暂关闭

    时间:2021-12-05 20:27:12  来源:  作者:

    海外网12月5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急剧增长的疫苗需求和员工短缺正在冲击各地的药店,导致大量药店选择短暂关闭。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2月4日报道,每年冬季,美国的药店都忙于注射流感疫苗和其他疫苗,但今年冬季,药剂师的工作变成了注射大量新冠疫苗并为顾客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据来自佛罗里达州的药剂师特蕾莎·托尔 (Theresa Tolle) 表示,自2021年夏天以来,人们对新冠疫苗的需求翻了两番,对药房的需求也急剧增加,越来越多的人打电话询问有关疫苗或新冠检测的问题。由于人员配备问题,部分美国西维斯药局(CVS pharmacy)将开始实行每天下午关闭半小时的新政策,以员工可以有午休时间。

    美国药剂师协会副总裁安妮伯恩斯(Anne Burns)表示,药房需要足够的员工才能安全运营,如果人员短缺,很多药房不得不暂时关闭。(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孔天翊)

    关键词:流感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