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财政部:各地租金援助资金将耗尽
  • 美国财政部:各地租金援助资金将耗尽

    时间:2021-12-01 09:02:09  来源:  作者:

    美国财政部:各地租金援助资金将耗尽

    资料图

    海外网11月30日电 当地时间11月29日,美国财政部表示,多个州以及大城市都已经用光了联邦租房援助资金,这意味着如果要避免租房的民众被驱赶,就要加快推进一个大型支出项目。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财政部预计,截至今年年底,将有超过300亿美元援助资金被用于支付租金。美国联邦租房援助资金项目下有两个批次,其中第一批紧急租房援助资金(ERA1)金额为250亿美元,第二批长期使用资金(ERA2)金额为215亿美元。财政部指出,目前有多个州与地方实体表示,他们已经用完了所有的ERA1资金,并即将用完ERA2资金。

    美国财政部指出,得州目前已经停止接受新的房租援助申请人,因为该州已经分配了所有的资金,而俄勒冈州暂时停止接受新的申请人。纽约州和费城一样,已经花掉或承诺花掉几乎所有的资金。加利福尼亚州表示该州将很快用完资金,而亚特兰大已经停止接受新的申请人。(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郝梓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