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特别检察官想问特朗普50个问题 全被美媒泄露了…
  • 特别检察官想问特朗普50个问题 全被美媒泄露了…

    时间:2018-05-01 22:26:40  来源:  作者:

    特别检察官想问特朗普50个问题 全被美媒泄露了…

    图片来自CNN

    海外网5月1日电 当地时间4月30日,《纽约时报》得到了一份问题清单,内容关于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有近50个问题想询问总统特朗普,以进一步掌握特朗普与俄罗斯的关系,并判定他是否干预调查。

    据《纽约时报》报道,这份问题清单,一如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先前所分的4大类,包括关于特朗普的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Michael Flynn)、前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James Comey)、司法部长塞申斯(JeffSessions)及他总统竞选活动期间是否与俄罗斯进行过任何协调。

    罗伯特·穆勒负责调查俄罗斯疑似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的“通俄门”案,探究俄罗斯与特朗普竞选团队人员间是否有关联。特朗普一再否认与俄罗斯有任何联系。

    两名消息人士告诉CNN,穆勒的律师整理了近50个问题给特朗普,涉及的各式主题均有关于2016年总统大选和特朗普个人活动范围。《纽约时报》30日取得并刊出了穆勒这份问题清单。《纽约时报》称,他们浓缩并改述了问题。这些问题包括:

    “你知道弗林2016年12月底与俄罗斯大使谢尔盖·基斯利亚克(Sergey I. Kislyak)打过电话吗?

    关于决定开除科米的决定:你是什么时候做出决定?为什么?有谁影响了决定?

    关于解雇特别检察官,你有过怎么样的讨论?2018年1月传出考虑解雇特别检察官时,你做了什么事?”

    法新社称,这些问题清楚显示穆勒有足够间接证据来怀疑特朗普干预司法,也有理由相信特朗普知道“通俄”关联。但没有迹象显示特朗普已正式成为这起已经调查了一年的案件的嫌疑人,也没有迹象显示穆勒找到特朗普“通俄”的证据。穆勒办公室没有马上回应对此有何评论的要求。(海外网 孙蒙)

    关键词:特朗普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