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特朗普力挺的这人摊上事了!部长没当成原职也不保
  • 特朗普力挺的这人摊上事了!部长没当成原职也不保

    时间:2018-04-30 23:51:42  来源:  作者:

    罗尼·杰克逊(Ronny L.Jackson)

    罗尼·杰克逊(Ronny L.Jackson)

    海外网4月30日电 获美国总统特朗普力挺的白宫医生罗尼·杰克逊(Ronny L.Jackson),因被控处方药配发不当以及涉嫌在工作时间饮酒而遭到调查。特朗普不久之前刚刚宣布将提名杰克逊为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长,因遭调查,这位白宫医生不仅提名无望,就连原职也将不保。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两位美国高级行政官员透露,罗尼·杰克逊将无法再担任原职,即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私人医生。而上个月接替杰克逊担任总统私人医生职务的海军军官肖恩·康利(Sean Conley)将继续担任这一角色。

    在一系列指控之后,罗尼·杰克逊于26日宣布放弃退伍军人事务部长的提名。同时,杰克逊否认对于他的指控,并返回白宫医疗机构工作。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特朗普24日回应罗尼·杰克逊遭调查一事时依然十分看好他,称“(他是)我见过最优秀的人之一”,不过特朗普也暗示将重新考虑退伍军人事务部长的提名人选。

    另外,特朗普也借此谴责民主党对他提名的人选进行了不公平的攻击。“我不想让一个人经历这样的过程”“事实是,我不会这样做,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呢?”特朗普说道。白宫也在极力为这位私人医生辩护。白宫此前的一份声明称,杰克逊医生的记录“无可挑剔”,并坚称他不会因虚假指控而被“诬蔑”。

    杰克逊为海军少将,1967年出生,1995年获得医学博士学位后从事军医工作,2005年被派往伊拉克,2006年加入白宫医疗组,2013年由奥巴马任命为医疗组主管。(编译/海外网 张敏)

    关键词:美国 特朗普 白宫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