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一州10万剂新冠疫苗将过期 专家劝民众接种重视变异病毒
  • 美国一州10万剂新冠疫苗将过期 专家劝民众接种重视变异病毒

    时间:2021-07-29 23:58:05  来源:  作者:

    美国一州10万剂新冠疫苗将过期 专家劝民众接种重视变异病毒

    海外网7月29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虽然“德尔塔”新冠病毒变异株正在美国蔓延,但美国的新冠疫苗需求持续下降。在南卡罗来纳州,一家医疗机构储存的约10万剂疫苗即将过期,医生呼吁民众积极接种,意识到变异株的危险性。

    美国《新闻周刊》28日消息称,在南卡罗来纳州一家名为“棱镜”的医疗服务机构,有约10万剂新冠疫苗仍未被使用,在秋季前就会过期,届时将不得不被销毁。该机构的疫苗接种负责人瑞克·斯科特表示:“我们希望能尽快用掉这些疫苗,而不是等到过期。但我们希望需求能上升。”

    近一周,南卡罗来纳州的平均日增确诊数超过了1200例。专家赫尔穆特·阿布雷希特指出,“德尔塔”变异株是该州病例上升的元凶,其传播率每周都在翻番。

    “几乎所有住院患者和死亡病例都没有打疫苗。”他说道,“但是‘德尔塔’变异株不仅会造成完成接种的人感染,即使感染者只是轻症或普通症状,变异株也能在人体内产生大量的病毒。这就意味着,如果你打喷嚏或咳嗽,就能传播病毒。”(海外网 赵健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