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卫生局前局长:美国新冠疫情面临再次失控
  • 美卫生局前局长:美国新冠疫情面临再次失控

    时间:2021-07-26 23:02:59  来源:  作者:

    海外网7月26日电 据美国媒体25日报道,美国前公共卫生局局长杰罗姆·亚当斯表示,由于接种新冠疫苗的美国民众数量不够多,美国疫情正面临着再次失控的危险。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消息称,亚当斯在25日接受电视节目采访时表示,传染性极强的“德尔塔”变异株在美国快速蔓延,仍未接种的美国人应当立刻行动起来。“又会有更多的限制措施到来,无论是要求佩戴口罩、商业活动关停或是恢复线上教学。”他说道,“这正是因为没有足够的民众接种疫苗,美国的疫情又面临失控。”

    亚当斯还呼吁,美国疾控中心应该建议完成疫苗接种的人,在公共场所同样佩戴口罩。他表示:“你不知道自己身边的人是否打过疫苗,无论自己有没有接种,最好都还是戴好口罩。”

    美媒指出,由于“德尔塔”变异株的扩散,目前美国50个州的新增病例数都呈上升态势,该变异株会对未接种疫苗的人带来很大威胁,现在的入院治疗患者和死亡病例几乎都没接种。除了部分州正在劝说民众积极接种以外,不少地方官员已经决定恢复口罩强制令等防疫措施。(海外网 赵健行)

    关键词:新冠疫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