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新增病例变多了,病例报告频率却减少了……
  • 美国新增病例变多了,病例报告频率却减少了……

    时间:2021-07-26 13:55:44  来源:  作者: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新冠疫情出现反弹趋势,但随着新冠病例数量的增加,美国一些州却减少发布有关新冠疫情的统计数据,使公众无法获得流行病、住院和死亡人数的实时信息。

    资料图:当地时间2020年7月15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当地人开车排长队等待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资料图:当地时间2020年7月15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当地人开车排长队等待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在新冠疫情期间,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爱荷华州、南达科他州和佛罗里达州,从每日报告新增病例改为每周报告新增病例,这是一个重大转变,因为民众一直在密切跟踪新冠病例数以应对危机。

    在内布拉斯加州州长皮特·里基茨宣布新冠危机结束两周后,该州停止报告新冠病例数,迫使记者们在互联网上搜索相关信息。两周后,内布拉斯加州当局决定创建一个包含部分关键数据的每周更新的网站。

    其他地区政府则公布了更多信息,华盛顿特区已开始发布图表,显示接种疫苗后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

    但许多州最近开始仅在工作日报告病例信息。7月早些时候,佛罗里达州宣布鉴于感染人数减少和接种疫苗的人数增加,他们改变了报告新冠病例的频率。

    佛罗里达州最新的两份每周报告显示,该州的每周病例数从23000多例上升至45000多例,而在7月23日报告的一周病例升至73000多例,平均每天新增超过1万例。在该州的某些地区,医院的设施已经耗尽。

    多地地方政府限制报告新冠数据的趋势使传染病学专家感到震惊,他们认为在大流行期间需要大量信息。人们依靠一个州的发病率图表来决定是参加大型集会,或是在公共场合戴口罩。社会上对疫情风险水平的认知,会影响人们对防疫限制措施和疫苗接种的反应。

    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流行病学和生物统计学系的负责人克里斯汀·皮蓬斯·多明戈博士说:“我们知道向其他人提供数据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企业、学校、社区领导人的行动以及我们个人的行为,都是基于我们对风险的感知。”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7日11时,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3444万例,死亡人数超61万。

    关键词:新冠疫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