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加州最大野火延烧多地进入紧急状态 逾万建筑受威胁
  • 美加州最大野火延烧多地进入紧急状态 逾万建筑受威胁

    时间:2021-07-26 13:53:37  来源:  作者:

    中新网7月26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5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最大的野火已经持续12天,多栋建筑遭到摧毁,逾万座建筑受到威胁。官员们说,植被湿度低以及偏远地区的交通限制阻碍了消防员的工作。

    加州消防局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25日上午,大火已蔓延达190625英亩,21%的火势得到控制,5000多名消防员和工作人员正在灭火。

    当地时间2021年7月14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普卢默斯县,当地山火肆虐,白烟四起,消防飞机洒水灭火。 图片来源:Sipaphoto

    当地时间2021年7月14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普卢默斯县,当地山火肆虐,白烟四起,消防飞机洒水灭火。 图片来源:Sipaphoto

    加州消防局官员25日称,这场始于7月14日的大火已经摧毁了16座建筑,包括住宅、商业大楼和其他建筑。比尤特县和普拉马斯县有超过10700座建筑受到威胁。

    官员们表示,大火经过一晚后依然活跃,并预计将变得更严重。它“继续在一个靠近受限的偏远地区燃烧,而且陡峭的地形,阻碍了控制大火的工作。”

    当地时间23日,加州州长宣布四个县进入紧急状态,允许官员获得更多资源。

    科学家们表示,野火发生的频率和强度越来越高,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长期干旱和不断增加的高温天气,这些都是气候变化的现象。

    关键词:紧急状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