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研究:“德尔塔”变异株2-3周内或成为美主流毒株
  • 美研究:“德尔塔”变异株2-3周内或成为美主流毒株

    时间:2021-06-24 00:03:47  来源:  作者:

    美研究:“德尔塔”变异株2-3周内或成为美主流毒株

    海外网6月23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22日报道,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印度发现的“德尔塔”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在2到3周内可能会成为全美主流毒株。

    研究指出,“德尔塔”变异株正在美国快速扩散,正在取代美国现阶段正在流行的变异毒株。该研究的作者之一威廉·李表示,到7月上旬至中旬,美国50%的新感染病例可能都由“德尔塔”变异株导致。22日,美国疾控中心公布的疫情数据显示,6月5日至19日的两周期间,“德尔塔”变异株感染病例占美国阳性检测的比例从9.9%快速升至20.6%。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当日称,该变异株是美国应对疫情的“最大威胁”。

    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瓦伦斯基也表示,“德尔塔”变异株离成为美国主流毒株已经不远了。“根据疾控中心数据和英国的疫情变化,我们预测‘德尔塔’变异株很可能在下个月成为美国流行的主流毒株。”她说道。美国公共卫生官员称,“德尔塔”变异株具有极高的传染性,对于尚未接种新冠疫苗的人群而言风险更大。(海外网 赵健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