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爱达荷州发生怪异现象 51只雪雁从天而降
  • 美国爱达荷州发生怪异现象 51只雪雁从天而降

    时间:2018-04-11 23:08:26  来源:  作者:

    美国爱达荷州发生怪异现象 51只雪雁从天而降

    图来自美国福克斯新闻网

    海外网4月11日电 美国爱达荷州当地时间4月7日发生怪异现象,民众当时发现有51只雁陆续从天空掉落至爱达荷法尔斯市(Idaho Falls),且全数死亡。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Fox News)报道,这51只雁的尸体分布在周围100米的范围内,这群雁应该是正好飞经此地,却在打雷闪电加冰雹的恶劣天气中发生悲剧,当地野生动物保护官已对此展开调查。

    从目击者拍摄的影片中能够见到,爱达荷州4月7日白天出现打雷、下冰雹的恶劣天气,爱达荷法尔斯市的街道上随处可见白色雁的尸体,绝大部分是北美洲常见的雪雁。爱达荷州野生动物保护官詹姆斯(James Brower)认为,冰雹会打伤飞行中的雁,但应该不足以致命。

    报道称,动物保护机构收集雁群尸体,并解剖以弄清死因,发现有些尸体内的肺脏已爆开,且根据雁群尸体分布判断,这群当时往北方飞行的雁,是受到雷击才不幸丧生。

    詹姆斯表示,大自然对于动物所造成的群体死亡事件并不罕见,但它们更常因疾病死亡,还有些因人为车祸而造成野生动物死亡的事件比较令人担心。(编译/海外网 巩浩)

    关键词:美国 雪雁 爱达荷州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