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佐治亚州10万多份“过时”选民档案将被清理
  • 美佐治亚州10万多份“过时”选民档案将被清理

    时间:2021-06-21 16:44:32  来源:  作者:

    美佐治亚州10万多份“过时”选民档案将被清理

    海外网6月21日电 近日,美国佐治亚州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表示,州政府将撤销超过10万份“过时”的选民档案。

    据《纽约邮报》20日报道,拉芬斯珀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确保佐治亚州选民名单及时更新,是确保选举公正性的关键。”他补充说:“我曾在2019年选举前,删除了近30万份过时的选民档案,今年我还将继续这么做。没有理由把不合格的选民留在名单上。”

    拉芬斯珀格称,即将被撤销的101789份“过时的”选民档案中,大约6.7万人更改了地址,3.4万封选举邮件被退回,约275人在五年或更长时间内“没有联系”选举官员。(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史珺璐)

    关键词:档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