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疾控中心二号人物:美国尚未准备好应对另一场流行病
  • 美疾控中心二号人物:美国尚未准备好应对另一场流行病

    时间:2021-06-06 23:12:07  来源:  作者:

    美国医院病房

    美国医院病房

    海外网6月6日电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二号人物”、首席副主任安妮·舒查特日前表示,美国在新冠肺炎疫情方面表现不佳,且要应对另一场流行病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舒查特4日接受美国国家公共电台采访时直言,美国对新冠疫情并无准备,应对表现不佳,“这是一场非常复杂的、针对整个系统的袭击。要是明天出现另一种威胁,我们还未达到应该达到的水平。我们还在跟这场疫情战斗,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必须为下一波大流行病做更好的准备。”

    在谈及检测和追踪新冠病毒方面,舒查特也称美国“还未准备好”。她表示,美国有大量公私合作的临床实验室与检测体系,但就算学术界等方面有检测剂,也得等到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改变自由裁量权后才能使用。据悉,舒查特在美国疾控中心工作了33年,她将于今年夏天退休。(海外网 张霓)

    关键词:美国 新冠疫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