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加拿大载少年曲棍球队员巴士和卡车相撞 致14死
  • 加拿大载少年曲棍球队员巴士和卡车相撞 致14死

    时间:2018-04-07 21:55:33  来源:  作者:

    名为“洪堡特野马”的少年曲棍球队的队员于3月24日的合影。

    名为“洪堡特野马”的少年曲棍球队的队员于3月24日的合影。(图片来源:BBC)

    海外网4月7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当地时间周五晚上,在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蒂斯代尔市北部的35号高速公路上,加拿大一辆载着名为“洪堡特野马”(The Humboldt Broncos)的少年曲棍球队队员的巴士和一辆卡车相撞。加拿大警方称,事故已致至少14人死亡。

    报道称,警方表示,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6日17点左右,事发时,“洪堡特野马”球队正在赶往对阵“尼帕温鹰”(the Nipawin Hawks)球队赛场的路上,当时有28人在巴士上,而包括司机在内的14人已经死亡,另外14人已被送往医院,其中有3人伤势较重。“洪堡特野马”球队队员的年龄介于16岁到21岁之间。

    对于此次事故,加拿大总理在推特账号发文称,我的心与这起事故的受害者在一起。警方还称,目前正在对伤者进行全力救治,已经为受害者家属建立了信息和支持中心。(编译/海外网 张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