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民警卫队训练缺场地设备 士兵“自掏腰包”买健身房会员
  • 美国民警卫队训练缺场地设备 士兵“自掏腰包”买健身房会员

    时间:2021-06-05 11:53:39  来源:  作者:

    美国民警卫队训练缺场地设备 士兵“自掏腰包”买健身房会员

    海外网6月5日电 美国“军事”(Military)新闻网站日前发文,曝光了美国国民警卫队士兵的训练现状,由于部队缺少场地和设备,国民警卫队与后备役的士兵为了能够通过“陆军战斗体能测试”(ACFT)不得不自掏腰包购买器材、办健身房会员。

    “我的部队一次也没提到ACFT,更不用说把装备拿出来了。”一名国民警卫队士兵就透露,在装备上花费了1500多美元,自行模拟ACFT测试。他还称,自己经常在自家车库训练投掷项目时,不小心把球扔到邻居家。还有部分士兵称,他们不得不花费昂贵的金钱购买健身房会员,每月费用可能超过200美元。

    “军事”新闻网在与多位国民警卫队与后备役士兵交谈后发现,他们都拥有类似担忧,即军方提供的场地与设备不足以让他们进行充分训练。报道进而指出,相较于现役官兵,这部分士兵在训练方面面临更多障碍。尽管高水平的体能是一项工作要求,但部队并不为士兵提供任何训练费用的补贴。而未通过体能测试的士兵可能会被开除军籍,低分数也会阻碍其职业生涯。(海外网 李萌)

    关键词:健身房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