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纽约州新冠感染率降至0.73% 系疫情以来最低点
  • 美纽约州新冠感染率降至0.73% 系疫情以来最低点

    时间:2021-05-30 21:47:45  来源:  作者: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29日说,纽约州的新冠检测阳性率已降至大流行开始以来的最低点。

    库默说,当天的七天平均阳性率为0.73%,而之前的最低点是在去年8月份报告的0.75%。其中,纽约州南部的阳性率最低,为0.52%。而史丹顿岛的阳性率高于该州其他地区,为0.85%。

    纽约市的七天平均阳性率已经下降到0.57%,是该州所有地区中第二低的,纽约市内感染率最低的行政区是曼哈顿。

    纽约州因新冠住院的人数降至1143人。

    上周,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汇编的数据显示,全美几乎每个州的新冠新增病例数与一周前相比都下降5%以上。全国范围内来看,感染率和死亡水平继续呈下降趋势。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