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航空旅行持续复苏 全美安检人数达疫情前水平
  • 美国航空旅行持续复苏 全美安检人数达疫情前水平

    时间:2021-05-30 13:09:10  来源:  作者: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随着美国国殇日周末拉开帷幕,28日,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在全美范围内对近200万人次进行了安检,这是自新冠大流行开始以来航空旅行的最高值。

    TSA发言人马克·豪威尔(Mark Howell)4月份告诉媒体,该机构自今年年初以来一直在为夏季旅行的激增做准备。该机构在2月份说,它希望在国殇日之前招聘6000名新安检人员。之前媒体预测,由于国际旅行仍然有限,夏季旅行预计主要是国内旅行为主。

    美联社报道,奥兰多的机场流量已达到2019年水平的90%,佛罗里达州沿海边的酒店也被预订一空。

    2020年3月8日,TSA为190万人次进行了安检,是美国疫情爆发前最后一次高峰。2019年的国殇日,TSA安检了超过250万人次的旅客。

    关键词:美国 新冠疫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