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非裔男子被捕后缺氧死亡 涉事3名警察拒不认罪
  • 美非裔男子被捕后缺氧死亡 涉事3名警察拒不认罪

    时间:2021-05-29 19:37:40  来源:  作者:

    据美国媒体报道,去年3月华盛顿州塔科马市非洲裔男子曼努埃尔·埃利斯在被警方拘捕时死亡。之后,涉事三名警察受到指控。当地时间28日,这三名警察在当地高等法院表示不认罪。

    塔科马市警方称,去年3月3日,警方在埃利斯涉嫌袭警的情况下将其按倒在地,戴上手铐。不久之后,埃利斯就失去了意识,抢救无效,当场死亡。有目击称,事发时埃利斯遭到警方殴打,并曾表示自己无法呼吸。之后公布的尸检报告显示,埃利斯因身体受到压制而缺氧,死于呼吸骤停。

    28日,埃利斯的妹妹卡特-米克森表示,埃利斯的死是警方的责任,涉事警察应该受到法律的惩罚。

    埃利斯的妹妹 卡特-米克森:我希望他们(涉事警察)能像现在被关在这里的人一样待在监狱里。我很伤心。法院考虑了这些警察之前所做的好事来减少他们的保证金,但他们(法院)没有考虑发生在我哥哥身上的事完全是错误的。我哥哥也有孩子,为什么他的孩子无法再看到他?

    目前,三名涉事警察中有两人被控二级谋杀,另有一人被控过失杀人。28日,这三名警察在法院表示不认罪,法官将保释金定为每人10万美元。

    就在埃利斯死亡不久后,另一名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遭警方跪压身亡的事件发生,引发了大规模持续性的抗议浪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