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犹太裔男子纽约街头被群殴:施暴者拳打脚踢,有人拿拐杖打他
  • 犹太裔男子纽约街头被群殴:施暴者拳打脚踢,有人拿拐杖打他

    时间:2021-05-22 19:26:29  来源:  作者:

    犹太裔男子纽约街头被群殴:施暴者拳打脚踢,有人拿拐杖打他

    海外网5月22日电 当地时间20日晚,巴以支持者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爆发激烈冲突,至少26人被逮捕。当天,一名29岁犹太裔男子遭到殴打,警方正搜捕涉案的6名嫌疑人。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当地时间5月20日,巴以双方停火协议生效后,双方支持者走上纽约街头举行示威游行活动,两批示威者间摩擦不断,引发了肢体冲突,至少有26人被捕。

    警方称,被殴打的犹太裔男子是长岛地区的居民,他在游行路上突然遭到袭击。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这名男子躺在大街上,周围一群人举着抗议标语对他拳打脚踢,其中还有人用拐杖殴打他。

    纽约市警察局将这宗案件定义为仇恨犯罪,警方告诉媒体,嫌疑人之一是23岁的瓦希姆,来自布鲁克林,已于20日晚被拘留。警方指控他涉嫌仇恨袭击、团队式袭击、威胁罪、严重骚扰和非法持有武器等多项罪名。警方解释最后一项罪名是因为他曾用拐杖殴打受害者。(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董雨卉)

    关键词:纽约时报广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