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6岁男童上学路上中弹身亡 警方:嫌犯因“路怒”开枪
  • 美国6岁男童上学路上中弹身亡 警方:嫌犯因“路怒”开枪

    时间:2021-05-22 13:36:18  来源:  作者:

    美国6岁男童上学路上中弹身亡 警方:嫌犯因“路怒”开枪

    海外网5月22日电 当地时间5月21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6岁男童在高速公路上遭枪击身亡,嫌犯在逃。

    据美国广播公司22日报道,加州公路巡警称,21日上午8点左右,名叫艾登·利奥斯在一起“路怒”事件中被枪击。艾登的母亲正驾车沿高速公路行驶,艾登坐在后座的安全座椅上。有人突然朝他们开枪射击数次,艾登被击中,在附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艾登的母亲未受伤。

    艾登在约巴林达教堂幼儿园上学。枪击发生时,他的母亲正开车送他去学校。艾登的叔叔约翰在发布会上说:“艾登的母亲当时正在向右侧并线,你可以看到现场照片上,一颗子弹击中车窗立柱,并击中了我的侄子。”

    嫌犯目前仍在逃,警方正在寻找嫌犯驾驶的白色轿车,并寻求民众协助。(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李嘉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