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亿万富翁爱泼斯坦死亡当晚:2狱警承认没看守 只顾睡觉和网购
  • 美亿万富翁爱泼斯坦死亡当晚:2狱警承认没看守 只顾睡觉和网购

    时间:2021-05-22 13:33:29  来源:  作者:

    美亿万富翁爱泼斯坦死亡当晚:2狱警承认没看守 只顾睡觉和网购

    当晚执勤的两名狱警(外媒截图)

    海外网5月22日电 据美联社和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1日报道,美国负责调查爱泼斯坦案件的检方人员表示,美国纽约监狱负责看管的两名狱警承认伪造执勤记录,在爱泼斯坦自杀当晚没有进行例行检查,而是在上网和睡觉。

    美亿万富翁爱泼斯坦死亡当晚:2狱警承认没看守 只顾睡觉和网购

    资料图:爱泼斯坦

    据报道,21日提交的法庭文件显示,两名监狱工作人员托娃·诺埃尔和迈克尔·托马斯在没有例行执勤的情况下,伪造了检查记录。当晚他们有2个小时都在睡觉,还上网购物,并没有进行每半小时一次的巡回检查。但按照他们与联邦检察官达成的协议,司法部将延缓起诉协议,他们也不会入狱服刑,而是将获释并接受监督,此外还需要完成100小时的社区服务,并配合司法部的调查。

    报道称,两名狱警当晚是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加班工作,一人连续加班5天,一人在工作8小时后被强制继续轮班上岗。美国监狱机构由于人员短缺,经常会出现强制加班的情况。据一份2019年美国国会报告显示,“一些不良行为经常被掩盖”。伪造记录成为美国联邦监狱系统普遍面临的一个问题。

    美亿万富翁爱泼斯坦死亡当晚:2狱警承认没看守 只顾睡觉和网购

    受害人公布资料起诉爱泼斯坦

    据此前报道,美国亿万富翁、金融家杰弗里·爱泼斯坦于2019年8月10日在美国纽约曼哈顿一座监狱死亡,警方推断死因是自杀。爱泼斯坦在7月初因涉嫌合谋拐卖和性侵未成年少女而遭逮捕和拘禁,而2008年他曾因诱奸未成年少女罪名成立被判13个月监禁。(海外网 汪晓宇)

    关键词:美国 狱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