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8名年轻人窃取百万美元新冠救济金 还在社交媒体炫耀
  • 美国8名年轻人窃取百万美元新冠救济金 还在社交媒体炫耀

    时间:2021-05-19 23:07:32  来源:  作者:

    美国8名年轻人窃取百万美元新冠救济金 还在社交媒体炫耀

    图为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图源:美国司法部)

    海外网5月19日电 当地时间18日,美国8名年轻人因涉嫌窃取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85万元)新冠救济金而在纽约法院被提起指控。他们盗取他人信息,将钱汇入其个人银行账户,然后从银行取走了现金。

    据《纽约邮报》18日报道,这些年轻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他们拿着大沓现金的照片,炫耀他们获得的不义之财。法院文件显示,8名被告中有6人于18日在布鲁克林联邦法院被提起指控,他们的年龄在18至25岁之间。检察官称,还有两名犯罪嫌疑人在逃,分别是24岁的阿玛尼·米勒和19岁的约翰·桑托斯。

    文件和监控图像显示,这些嫌疑人总共拥有一百多张他人名下的借记卡,他们利用这些卡在弗拉特兰兹和皇后区东部多地的自动取款机大额取款。检察官表示,这些嫌疑人在多次偷窃过程中,还粗心地使用了相同的地址和电话号码。据悉,这些骗局自2020年6月开始,一直持续到2021年4月。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嫌疑人如何窃取到受害者的个人信息。(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莫荞菲)

    关键词:美国 救济金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