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女子驾车满载汽油遇警察逃逸 撞车引发爆炸险丧命
  • 美国女子驾车满载汽油遇警察逃逸 撞车引发爆炸险丧命

    时间:2021-05-15 20:50:41  来源:  作者:

    海外网5月15日电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14日报道称,当地时间13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名女子驾车满载汽油,遭警方盘查后逃避,并发生车祸,引发起火爆炸,险些丧命。

    据皮肯斯县治安官办公室介绍,事故发生前,一名警官试图拦截一辆被盗窃的汽车。司机是一名女子,她加速行驶,试图逃避执法。随后,女子失去了对车辆的控制,偏离道路,车辆完全翻转。车内传来多次爆炸声。该女子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当地警方表示,该女子在汽车后备箱里囤积了几箱燃料,很可能是引发爆炸的原因。此前,黑客攻击美国科洛尼尔公司管道网络导致美国东南部地区燃油短缺,当地民众开始恐慌性购买汽油,多地加油站出现无油可加情况。(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赵晟萱)

    关键词:汽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