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88岁老人疫情期间每天涂鸦 已持续一年
  • 美国88岁老人疫情期间每天涂鸦 已持续一年

    时间:2021-05-14 20:56:40  来源:  作者:

    美国88岁老人疫情期间每天涂鸦 已持续一年

    罗伯特·希曼

    海外网5月14日电 据美联社12日报道,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88岁老人于11日庆祝自己坚持“每日涂鸦”的一周年。一年来,他每天花大约6个小时绘制复杂而富有想象力的插图,从素描开始,到最后用墨水、彩色铅笔和水彩作画。

    报道称,罗伯特·希曼从小就开始画画,他在60岁时离开了房地产行业,以追求自己的爱好。但直到新冠疫情期间,他才完全找回了儿时的热情。希曼说虽然他已经完成了这一年每天涂鸦的目标,但还没有停下的打算。“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做一些黑暗的东西,反映出我们正在经历的禁闭,以及这场大流行造成的困难。”

    希曼的女儿随后在脸书上分享了这些涂鸦的照片,引发网友关注,之后他们开始在网上出售这些涂鸦的原件和照片,一半的收益将捐给慈善机构,包括一个新冠疫情的救援基金、一个流浪汉庇护所和一个帮助难民的组织。(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赵晟萱)

    关键词:美国 涂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