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男子用完餐不结账 还对亚裔店员进行辱骂攻击
  • 美国男子用完餐不结账 还对亚裔店员进行辱骂攻击

    时间:2021-05-09 19:57:13  来源:  作者:

    美国男子用完餐不结账 还对亚裔店员进行辱骂攻击

    现场图(视频截图)

    海外网5月9日电 据福克斯新闻网8日报道,美国弗吉尼亚州一命男子在餐馆用餐后未结账,面对两名亚裔美国店员质问时,该男子对他们进行种族主义侮辱,并将其中一人推倒在地,该男子现已被警方通缉。

    当地时间5月8日,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县警局发布消息称,本周早些时候,警察接到一起攻击事件的报警,随后前往涉事餐馆。抵达现场的警察确定,嫌犯离开时没有支付用餐费用。两名亚裔美国员工在餐馆门外叫住他,要求他付账,但这名嫌犯没有理会便走开了。当其中一名员工开始录像时,他将另一名员工推倒在地便跑走了。

    之后,警探开始对此事件开展调查,并被告知嫌犯对两名员工进行了种族侮辱。此事件被视作一起可能的亚裔仇恨犯罪,警察已将其报告给弗吉尼亚州警局。被推倒的员工未受伤。(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莫荞菲)

    关键词:美国 餐馆 仇恨犯罪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