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亚裔老人在洗衣店内遭飞踹 身上财物被洗劫一空
  • 美国亚裔老人在洗衣店内遭飞踹 身上财物被洗劫一空

    时间:2021-03-04 23:34:17  来源:  作者:

    一名嫌犯飞踹坐在店内的老人(视频截图)

    一名嫌犯飞踹坐在店内的老人(视频截图)

    海外网3月4日电据美国广播公司4日报道,一段最近公布的监控录像显示,一名67岁的亚裔老人在旧金山市的一家洗衣店遭到飞踹,在被拽倒在地后还遭到持续的拳打脚踢。

    嫌犯殴打已经倒在地上的老人(视频截图)

    嫌犯殴打已经倒在地上的老人(视频截图)

    监控录像显示,当时是晚上,一名亚裔老人正在洗衣店内等候。随后,三名嫌犯中的一人走进店内后直接飞踹老人,然后和另外两人一起将老人拽到在地,甚至把他双腿抬起,搜刮口袋,一边抢还一边不断在殴打他。整个视频不足一分钟,抢匪抢完之后离开现场,留下老人躺倒在地。

    当地警方表示,案发时间是2月23日的晚上9时50分,地址是位于唐人街附近。警方当时的报告显示,受害者是一名67岁的亚裔男性,嫌犯则是三名20多岁的非洲裔男子。受害者被抢走的财物包括手机、现金和信用卡。消息人士透露称,嫌犯可能早已埋伏好袭击受害者,而受害者可能是华裔。(海外网 王西洛)

    关键词:洗衣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