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外媒:特朗普将解除迈克·马斯特国家安全顾问职务
  • 外媒:特朗普将解除迈克·马斯特国家安全顾问职务

    时间:2018-03-16 18:24:58  来源:  作者:

    外媒:特朗普将解除迈克·马斯特国家安全顾问职务

    海外网3月16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将解除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迈克·马斯特(H.R. McMaster)的职务,正在寻找可能的替代人选,而特朗普这一决定也将再一次给美国政府高层带来冲击。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特朗普已经决定解除迈克·马斯特的职务,但他需要时间来寻找一位强有力的继任者,同时他也希望能够确保这位三星陆军将军不会因此感到难堪。

    迈克·马斯特于2017年2月20日被特朗普任命为美国国家安全顾问。CNN此前报道称,消息人士透露,特朗普此前曾在私下表达出对迈克·马斯特个性和风格差异的不满。报道称,2017年白宫就曾传出将替换迈克·马斯特的讨论。但消息人士表示,如果替换掉他,白宫不得不在一年之内三次任命国家安全顾问,特朗普本人与多名高级官员对此均有顾虑。因此,迈克·马斯特任职至今。

    特朗普上任一年多来,白宫已有20多位高官相继离职。有媒体指出,近四十年来,还没有哪一任美国总统执政时白宫高官换得像特朗普这样频繁。当地时间13日,美国国务卿蒂勒森的职务被解除。有白宫官员表示,蒂勒森的离开将是未来几周美国政府高层人事进一步变动的前奏。(海外网 张敏)

    关键词:特朗普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