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纽约州长被3名女性指控性骚扰 多名金主暂停政治捐款
  • 纽约州长被3名女性指控性骚扰 多名金主暂停政治捐款

    时间:2021-03-02 19:59:27  来源:  作者:

    纽约州州长科莫

    纽约州州长科莫

    海外网3月2日电近日,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的性骚扰丑闻持续发酵,已有3名女性指控其存在性骚扰举动。据美媒报道,科莫的多名金主已经暂停向其团队提供政治献金,或是决定对现状进行重新评估。

    美国《纽约邮报》1日消息称,有多名筹款人以及金主表示,他们要暂停并且重新评估对科莫团队的支持。一名金融公司的高管称:“现在没人向他提供(捐款)了,一切都被暂停。”多位熟悉科莫团队金主的华尔街高管称,在科莫面临性骚扰指控的情况下,筹款的工作和活动都被暂停或者重新考量。

    “他们现在处于观望状态,也就是说不愿意给他(科莫)写支票,但也不愿意完全停止捐款。”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如果风波能够过去,他们可不想站在州长的对立面。”

    报道称,科莫已经表示自己会在2022年寻求连任州长职务,而他的团队已经筹集了超过1600万美元。另一方面,有关科莫性骚扰他人的事件仍在发酵,又有1名女性在1日向媒体表示自己曾遭到科莫的性骚扰,而且她的朋友也能证实科莫的行为,还有照片为证。(海外网 赵健行)

    关键词:纽约 性骚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