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纽约州长瞒报养老院新冠死亡人数 FBI介入调查
  • 美纽约州长瞒报养老院新冠死亡人数 FBI介入调查

    时间:2021-02-18 10:45:51  来源:  作者:

    纽约州州长科莫

    纽约州州长科莫

    海外网2月18日电外媒17日报道称,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因此前瞒报该州养老院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被美国联邦调查局调查。

    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和联邦检察官办公室正在调查科莫关于瞒报养老院死亡人数的问题。调查正处于初步阶段,将重点关注科莫的新冠病毒特别工作组。

    科莫的发言人里奇·阿泽帕尔迪(Rich Azzopardi)在谈到该项调查时说:“正如我们公开的信息,美国司法部已经调查了几个月。我们一直在与他们合作,并将继续这样做。”

    此前,纽约州发布数据,持续上调养老院的新冠死亡人数。2月12日,科莫的办公室证实了一段录音的内容,该录音显示,科莫和他的团队没有向州议员报告养老院真实的新冠肺炎死亡人数,是因为担心上届美国政府会借此针对他们。

    报道称,纽约州的养老院共有超过1.5万人死于新冠肺炎,但就在1月,该州报告的累计死亡人数只有8500人。(海外网 李芳)

    关键词:养老院 FBI 新冠肺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