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一感染新冠孕妇分娩后昏迷3个月 醒来对宝宝说了一句话
  • 美国一感染新冠孕妇分娩后昏迷3个月 醒来对宝宝说了一句话

    时间:2021-02-05 14:23:04  来源:  作者:

    “奇迹妈妈”汤森德(美媒视频截图)

    “奇迹妈妈”汤森德(美媒视频截图)

    海外网2月5日电美国威斯康星州一位孕妇患新冠肺炎,在昏迷中生下了孩子。时隔三个月,她终于见到自己的女儿:“我爱你,我太想你了。”

    据《纽约邮报》4日报道,2020年10月,这位32岁的“奇迹妈妈”汤森德被诊断感染新冠肺炎,当时她已怀孕9个月。此后,其病情迅速恶化,接下来75天都需要靠呼吸机来维持生命。2020年11月4日,在药物作用的昏迷状态下,汤森德剖腹产下了一个女儿,起名为露西。

    2020年12月,医生根据汤森德的状态判定她需要进行双肺移植。然而,就在她被列入移植等候名单几天后,汤森德的病情就有了显著好转,很快被转移出重症监护室。在2021年1月中旬取下了呼吸机,并最终从移植名单上除名。

    近日,痊愈的汤森德回到了家,与丈夫和4个孩子团聚,也终于第一次见到了出生不久的女儿露西,激动地说道“我爱你,我太想你了。”汤森德说:“我们一见面就非常亲密。她给了我一个灿烂的笑容,看着我,好像她知道我是谁似的。”(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李昕怡)

    关键词:孕妇 分娩 新冠肺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