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女子偷佩洛西电脑打算卖给俄罗斯?FBI介入调查
  • 美国女子偷佩洛西电脑打算卖给俄罗斯?FBI介入调查

    时间:2021-01-18 16:54:12  来源:  作者:

    美国会骚乱现场(图:美联社)

    美国会骚乱现场(图:美联社)

    海外网1月18日电美媒17日爆料称,国会骚乱当日,一名女子疑似偷走美众院议长佩洛西的笔记本电脑,并打算卖给俄罗斯。美联邦调查局(FBI)介入调查。

    美国政治新闻网消息称,该指控出现在一份证词中,内容描述称宾夕法尼亚女子赖利·朱恩·威廉姆斯(Riley June Williams)于1月6日国会骚乱时曾在佩洛西办公室附近被监控拍到。FBI正在搜集与此案相关的证据,并称案件仍在调查。

    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FBI是否逮捕了该女子,但根据证词来看,威廉姆斯可能已经逃离。哈里斯堡当地执法人员援引威廉姆斯母亲的话透露,威廉姆斯曾打包行李离开家,还告诉母亲她将离开几个星期,但并未说明目的地。

    此外,证词还提到,一位目击者称,曾看到过威廉姆斯拿着电脑离开佩洛西办公室的视频画面,并称威廉姆斯有意将电脑出售给俄罗斯的一位朋友,对方计划将设备再卖给俄罗斯对外情报局(SVR)。不过目击者称,该计划因不明原因失败,但威廉姆斯仍持有设备或已经将其销毁。

    该案尚未有定论。美媒称,佩洛西的助手并未做出回应,也尚不清楚笔记本电脑是否真的被盗。(海外网 李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