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77岁女议员接种新冠疫苗 不到一个月后被查出感染
  • 美国77岁女议员接种新冠疫苗 不到一个月后被查出感染

    时间:2021-01-05 21:30:22  来源:  作者:

    凯·格兰杰(美联社)

    凯·格兰杰(美联社)

    海外网1月5日电据多家美媒报道,美国众议员凯·格兰杰的办公室当地时间4日下午宣布,这位国会议员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在2020年12月,77岁的格兰杰刚刚接种了首剂新冠疫苗。

    据《得州论坛报》、NBC等当地媒体消息,格兰杰的办公室表示,这位议员在抵达华盛顿特区后被检测出感染了新冠病毒,她目前没有症状,“感觉很好”。格兰杰称自己将继续接受医生的治疗,目前已被隔离。她并未透露更多细节,也不清楚是如何感染病毒的。美媒称,格兰杰在2020年12月已接种了首剂新冠疫苗。

    对此,达拉斯县医学协会主席贝丝·卡萨诺夫-派珀博士指出,人们在接种了首剂疫苗后仍然需要采取所有的预防措施,就像从未接种过一样。格兰杰可能在接受首剂或疫苗产生效果前就感染了新冠病毒。据悉,全面的保护可能要到第二剂新冠疫苗注射完成的几周后才能实现。即使完成了接种疫苗全过程,仍然有可能被病毒感染,因为疫苗不能提供100%的保护。(海外网 张霓)

    关键词:美国 新冠疫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