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医疗机构员工故意毁坏500剂新冠疫苗 动机不明
  • 美医疗机构员工故意毁坏500剂新冠疫苗 动机不明

    时间:2020-12-31 23:24:41  来源:  作者:

    美医疗机构员工故意毁坏500剂新冠疫苗 动机不明

    海外网12月31日电《纽约邮报》30日报道称,美国威斯康星州一家医疗机构的一名工作人员故意毁坏了500多剂莫德纳新冠疫苗,其作案动机不明,现已被解雇。

    位于威斯康星州的奥罗拉医疗中心(Aurora Medical Center)日前在一份声明中说,格拉夫顿镇工作人员承认,在本月26日故意从医疗中心的冰箱中取出57瓶莫德纳新冠疫苗。这批疫苗是为奥罗拉医疗中心的医护人员准备的。“该名员工的行为将导致500多人推迟接种疫苗,我们对此非常失望。”

    奥罗拉医疗中心表示,这名员工违反了机构的核心价值观,目前已被解雇。最初审查显示,该事故由“意外的人为错误”造成,随后进一步调查发现,是有人故意不冷冻疫苗的。奥罗拉医疗中心没有透露该员工行为的动机。

    据报道,当地政府已经知晓这起事故,美国联邦调查局和食品药品监管局已介入调查。(海外网 张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