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一医疗中心出现人为失误 50瓶新冠疫苗被丢弃
  • 美国一医疗中心出现人为失误 50瓶新冠疫苗被丢弃

    时间:2020-12-29 13:00:21  来源:  作者:

    美国一医疗中心出现人为失误 50瓶新冠疫苗被丢弃

    海外网12月29日电上周末,美国一家医疗中心发生人为失误,导致50瓶新冠疫苗不得不被丢弃。

    据《国会山报》28日援引威斯康星州当地电视台消息,这起事件发生在该州格拉夫顿市的一家健康医疗中心。当时,一名员工将这些新冠疫苗从冰箱中取出,准备移走另一件物品。然而,这名员工之后却错误地没有把疫苗重新放回冰箱。

    “我们了解到大约50瓶莫德纳疫苗被无意间从药房的冰箱中拿走了”,该机构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由于需要在合适的温度储存才能保持疫苗的活性,因此大部分疫苗不得不丢弃,“我们对发生的事情感到失望和遗憾。”

    美媒提到,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在有关莫德纳疫苗的情况说明书中指出,该疫苗一旦疫苗被解冻,就不能再冷冻了。莫德纳的免疫接种分为两剂,间隔约一个月。每个小瓶内含有可供多人用的剂量。(海外网 张霓)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